話說都已經九月了

大家都往自己的大學新生活前進了

哪我呢??

當然也是一樣阿

只是突然有好多話想說....

好想好想說

淋浴偉  你就這樣 不陪我今天

埰夢研 你真貼心 還給我留言

玉竹笙  自己去淡大都不找的拉 是有是女生嗎? 他們應該嚇一跳吧

螺楷疼 說好的東西還是會給你的喔 卡片今年加大

研中一 對不起啦 卡片正在趕工中 不是不送你喔

塵粒輪 卡片也在加工中 不要集 好嗎

晨一旋 去宜蘭都不說 想說要在同班讓大家分不出你跟我

螺明要 文化的正妹快點外帶拉 我也想看你的正妹女友

沉芮鄰 你都不理我 就整天熱線就好了阿 還不繳台哥大的錢

減其宏 我要報你料 真的好無聊耶 真理也算是你的天堂了吧

菜一嚎 快點上電視 好想念你的Pocker face

彰結 有我拉 每天都有我 要想我 要記得我好嗎

薑嗅停 給我一個抱抱拉 我很想你耶 你想我嗎

沉一軒 ㄟ 別忘記你答應我的事喔

汀晚宣 別再騙別人你姓丁名町了拉

煌絲紋 好久沒見到妳了 就你最好了

凰志及 老師 我有好多事想跟你說 但並不是王露上走就能跟你說

秋量委 老師 我好想你喔 發現高中生活太快樂了

潢品和 你雇人員的個性應該沒有變吧

彰竹宴 你到底是要重考還是要讀阿

彺抄引 聽說你撿了短發 好想看 好想看喔

沾影超 要重考還整天看見你在線上

科陳靜 少女時代的票拿到了沒阿

流主驗 老師 原文書好難 而且好多微積分

於結鞍 前我會快點還你的 別急

 

*** 你不把我當朋友 說好的一輩子的朋友哩

還有好多想念的大家

真的好想好想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btj626 的頭像
    lolibtj626

    韓璇璇 寄託

    lolibtj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