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個女人 不小心遇互相遇到

想牽起的是 四人一條心

說好的不能有秘密

說好的大學四年

說好的許多諾言   都沒有實現

有些事情不敢說   不能強迫別人說

有些想發不相同   不能強迫大家都懂

有些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難 但卻複雜化

我好想說 但從來沒認真的對你說

我要的只是信任而已

我要的只是坦白  我對你坦白 那請你也對我坦白好嗎?

這不是你希望的嗎?

從來不想被限制

是你說他們不好相處 但最後你卻一直跟他們很好

只是只要有你們 我們一定不會找他們

但為什麼 害怕失去卻不說

只在那裏猜測

這樣 我又不能解釋

還是根本不相信

那你又指望我說什麼

我很喜歡你們  所以沒關係

 

其實我只是想說

就算沒有以後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這種感覺

我不想再聽到有人對我說

誰叫你要吵架

誰叫你們尷尬

真的 我不想聽到了

就算曾經做錯 但你不說我怎麼會懂

就算有好多問題 不解決怎麼會好過

 

我想要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2010或許不快樂

但我的2011才剛開始

我希望

能很幸福

好嗎??

就一起幸福吧!!

四個女人

一起幸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btj626 的頭像
    lolibtj626

    韓璇璇 寄託

    lolibtj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