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吃對吧!

只是想說對你好而已

有時候覺得

你真的一點都不想理我

有時又覺得

我們好像真的不錯

有好幾次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但最近..

事就像你之前說的

當有人對你看起來有喜歡的情緒時

你就開始風言風語

所以....你現在是發現了嗎?

我喜歡你是嗎?

是阿!

我就是喜歡上了

想收都收不回來

我真的在乎了

忍不住想一直對你好

我喜歡你 真的還滿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btj626 的頭像
    lolibtj626

    韓璇璇 寄託

    lolibtj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