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在有多一點點的時間

如果能再快一點點

如果只有一點點的難過

如果眼淚能不再流

為什麼不再早一點出門

為什麼要聽路人用走的

為什麼不打電話通知

為什麼才差了一點點不通融讓我們進去

這些話也只能反覆的對著自己說

真的很傷心...

在某大樓下一直等

想說說不定會有人幫我

結果只是自己想太多

我知道他們是有原則所以不讓我們上去

可是他們上去時我們已經到大樓後面

為什麼連幫個小忙也不行

我知道是我遲到很久 但就差不到2分鐘

就不能親眼看到庚了

心裡真的很難過

不過是我的錯

很多的後悔也喚不回時間

現在才知道一點點  也是一點點

心有一點點的酸

淚有一點點的鹹

等有一點點的苦

看有一點點的甜

不管怎樣  你是我的庚星  

PS以上的言論僅是一點點的心聲 沒有任何冒犯之意 

若有造成工作人員的不便在此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btj626 的頭像
    lolibtj626

    韓璇璇 寄託

    lolibtj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