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等庚發片

為了等庚來台灣

每天抱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

但從第一天的接機   家人很兇的罵說我一定要那麼瘋狂嗎?    但最後還是不能去   雖然我的心一直跟著你

然後晚上的見面會心想終於能去  雖然在二樓的A區  也沒有很近的看見你  關於你的抽獎活動也全都沒有中 

見面會的位子也有問題  不過庚那天的表演很棒喔  雖然晚上的簽名也沒抽到

第二天你是去錄一些節目  看見你的天真 你的帥氣  你的難過  你的無奈  你的微笑 

晚上的廣播  我可是為了聽還一直拿著天線聽著你溫暖的聲音 度過情人節

第三天就是我有參加的*****  為了看你表演重2點多座到你來都是值得的  你的出現 整個就很興奮 

當正式開始時你的表演讓我揚起笑容的臉龐默默的流淚  整個是越開心淚就越一直流 

當然我也是用板子把臉遮住 所以應該沒人發現吧 !

不過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哭呢? 其實是因為第一次那麼近的見到庚 太開心覺得一切就像一場夢  不過是真實的夢

第四天大概就是我最期待的***** 早上做好應援板就準備出發了 可是一直等不到公車 

就在我到了市政府捷運站時就已經兩點多了  坐上公車花了更久的時間 

在台北花市下車 和其他4名庚飯問路人在哪 結果卻說一下就到了不用坐計程車 

所以就一路狂跑 雖然到了 但剛好也都剛上去了 被保全請了出來 其實心裡已經荒了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  但仍然不能上去 

後來發現我的眼睛好痠  結果我一走到旁邊後  眼淚就拼命的掉 因該就是怪自己 怪自己

但這也是我七天到數第二天能看到他卻沒看到  是後悔  所以我一路走著走著直到走到某個沒什麼人的捷運站  就這樣哭著回家

不過為了讓自己開心  所以就聽他的歌回家  有些傷心也有些幸福  晚上的*****沒有報 但我會準時收看的

10073013521ec3f676628ae099.jpg 

                                                       待續.....   
                                                                      By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btj626 的頭像
    lolibtj626

    韓璇璇 寄託

    lolibtj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